witness

3D無痕眼袋

|臉部整形| 還在花大錢買保養品?!消除眼袋,一招就搞定!

Gigi是個愛笑的女孩,每次拍照時總是開心笑出彎彎的眼睛。但這幾年發現拍照時眼睛下方總是有陰影,剛開始以為是拍照角度沒抓好,或是睡眠不足所帶來的黑眼圈與水腫,但不管做了什麼努力,情況都沒改善,眼周下緣除了暗沉以外,還有明顯的半圓線,看起來不僅疲累沒有精神,年紀也被放大許多,微笑時拍照看起來更是慘淡,Gigi一直不懂是哪裡出了問題,直到朋友一針見血說出「妳那是眼袋吧。」她才恍然大悟。

之後Gigi花了很多時間鑽研眼周按摩手法,但發現效果有限,開始專心探討眼袋形成的原因以及可以根治的方法,最後於網路找到了「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Gigi表示當初看到網站上很多成功案例分享之外,諮詢的蔡文平醫師的專業解說也讓人很放心,不僅說明了不同眼袋形成的原因,也解釋了不同手術的原理和適合的對象。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而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眼周鬆弛或脂肪堆積,當皮膚老化、生活作息不正常、眼睛過度使用或是遺傳都有可能造成眼袋產生。其中皮膚老化是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因為眼周的皮膚很薄,隨著年紀增長,眼周的皮膚比其他地方更容易鬆弛。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眼周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慢慢流失,而容易導致眼周下方的脂肪堆積,眼袋隨之產生。

經過蔡文平醫師評估Gigi年紀較輕,眼周皮膚彈性好、皮膚緊實,因此建議Gigi內開眼袋手術,在下眼瞼結膜內做切口,取出多餘脂肪,無須縫合拆線,不會有開放性傷口,術後也比較好照護。另外,蔡文平醫師也點出Gigi其實還有淚溝凹陷的問題,淚溝位於眼袋的下方,從鼻樑側邊延伸出來的一條凹溝,大部分人的眼袋和淚溝都伴隨彼此出現。

Gigi最後選擇進行「內開眼袋與補淚溝」手術,從下眼瞼開口之後,取出的脂肪就補在淚溝處,手術後除了眼睛稍微有異物感,補淚溝的地方稍嫌腫脹僵硬之外,其實隔天立刻就能正常生活。

術後一個月,Gigi的表情自然,眼周下方不再暗沉浮腫,黑眼圈也會隨之消失,皮膚變得更緊實,補了淚溝的肌膚平滑有光澤,呈現蘋果肌的好氣色。熟悉的朋友和同事甚至沒發現Gigi動了手術,只覺得變得比以前更漂亮,Gigi表示內開眼袋及補淚溝是變年輕值得投資的手術。

Gigi暗自讚嘆醫美的神奇,也很開心自己找到了值得信賴的「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經過內開脂肪回填淚溝手術後,看著照片或是鏡子內的自己,沒想過手術會為自己帶來這麼大的幸福感,找回了專屬於自己的自信和安全感。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